我校5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部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正式发布。我校共有5位学者榜上有名,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季怀教授、“数学”学科领域的数学科学学院李继彬教授、“生物学”学科领域的医学院Philipp Kapranov教授、“机械工程”学科领域的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张勇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领域的化工学院周树锋教授,其中吴季怀教授、李继彬教授均已连续9年入选该榜单。

 据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遴选方法,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2022年共有5216位学者上榜,分别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