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4香港国际创科展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至16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24“香港国际创科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作为福建省政府代表团成员之一,组织师生代表应邀参展参会。

在福建科创馆,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北京市科委二级巡视员张志松等嘉宾莅临我校展位,详细了解“钙钛矿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的应用基础研究”“边缘场景下多模态智能分析与芯片关键技术及应用”“生物基先进碳材料创制关键技术”“电动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及系统集成”等参展项目成果及产业转化情况。

展会期间,我校还参加闽港科创企业对接座谈会活动,并作为高校代表交流发言,与重点企业代表对接合作。我校编印《2024年香港国际创科展 华侨大学科技项目成果手册》分发给来访客商,利用展会平台,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走出去,促进校际和闽港交流合作。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先进碳转化研究院等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本届香港国际创科展以“智慧创新 联通世界”为主题,旨在邀请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展示其产品及解决方案,知名大学、研发中心展示其最新科创成果和应用案例,促进海内外科技企业和创新机构利用香港平台对接全球市场,寻求合作机会,拓展合作业务。

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右二)、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右一)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指导

闽港科创企业对接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