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泰生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王丽霞在行政研发大楼2207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王丽霞欢迎研究院的关注和交流合作。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出台一系列政策推进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希望双方在科技项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携手合作,激发教师科研潜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刘泰生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侨校特色和工科优势明显,相关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工作颇有成效,期待双方在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

来校期间,刘泰生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我校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成果展示厅。

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我校科学技术研究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6181807.jpg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