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举办2024年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由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主办的“笃行致远 科创未来”2024交流活动日前顺利举办,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国内合作办公室、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团队及企业代表和厦门万科公司代表等近70人参加。活动旨在加强学校教师、企业家和厦门万科运营团队交流,弘扬“以奋斗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的精神斗志,凝聚共识,共谋产学研融合创新和基地建设发展。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走访调研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团建活动,增强信任默契、增进奋斗友情。在座谈会环节,科技处处长/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李钟慎对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基地团队的贡献表示认可及感谢,并提出三点期待:一是转变思路,在实践中求新求变;二是纵横交错,实现双线并行;三是深化合作,形成教师、企业和运营机构共同体,为集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