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术经理人培训班”走进华侨大学
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厦门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厦门高校科技产业联盟和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高级技术经理人培训班”30余位学员走进华侨大学调研交流合作。

来自国内部分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知识产权中心、企事业单位的学员代表参观了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成果展示厅,详细了解我校科技项目成果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经理人工作等交流座谈。

厦门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厦门高校科技产业联盟,我校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持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通过常态化“请进来、走出去”模式,加深地方政府和企业对华侨大学的了解,促进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参观成果展示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