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一行来校调研 推进校地帮扶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宁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在李克砌纪念楼四楼接待客人并开展校地帮扶座谈。

王丽霞对周凤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022年学校已与宁化县签订挂钩帮扶协议,在乡村振兴、文旅发展、教育帮扶、红色培训、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帮扶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校地友谊,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宁化,助力宁化高质量发展。

周凤丽对华侨大学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化红色产业发展布局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宁化将继续主动加强与华侨大学的沟通对接,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通过互派干部机制,继续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宁化县政府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1174040.jpg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