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会服务与技术推广型专业技术岗位评审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我校社会服务与技术推广型专业技术岗位评审会召开。本次评审会共有2个场次,专家组分别由13位校内外专家组成。我校副校长王丽霞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科技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刘建福副教授及医学院杨会勇助理研究员分别就多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及技术推广的工作成效进行汇报。其中刘建福围绕乡村振兴,在蝴蝶兰、龙眼品种选育等方面不断攻克技术难题,解决了企业和农户的现实问题,并获福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杨会勇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致力于新型基因检测与功能分析技术的研究,研发的新冠检测仪实现落地转化。与会专家结合参评材料进行现场质询,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社会服务与技术推广型专业技术岗位的设立旨鼓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是学校持续开展“千企千村行”活动,不断激发科研人员服务于国家地方社会发展及经济建设的重要体现。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