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新闻】华侨大学科技处、科发院、工研院、城建院教研代表赴华创园参观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科技处林继志副处长、泉州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侯祥朝副院长、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杨桦副院长、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李兵主任一行莅临华创园参观交流。现场听取了华创园关于园区定位、规划、运营模式、服务内容、产业及社群服务等相关内容的介绍。

    侯祥朝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科研基本情况及各单位在横向课题合作领域的优势,希望华创园与华侨大学科技处等单位在科技项目申报、技术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共走访了蝌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润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缔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莱茵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华大相关入园企业,听取了各个企业的业态介绍与发展现状,同时就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参访团来到已正式投入运营的华创国际公寓和正在招商中的创业街参观。

此次多部门联合走访的目的旨在推进园区内华大相关企业发生化学反应,引导非华大企业与学校进行更多的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