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区展览及交流活动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闽科交函〔2019〕7号

各有关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资委支持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2019年4月14-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的主题为“融全球智力、促进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
   为聚焦科技创新人才与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结合当前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与产业发展的趋势和重点领域,大会特设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区(以下简称“专区”)。专区将设置“国际科技合作综述”、“‘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国家创新创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成果”及“中欧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五个展区,从国际人才、技术转移、创新创业等多维度着力展示和宣传我国国际科技合作的进展与成果。
   现将会议通知(国科交字〔2019〕9号)转发你们,请有意愿参加专区展览(即“‘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成果”两个展区)的单位认真阅读专区参展说明,并按要求填写《专区参展申请表》后,将申请表扫描件于2019年3月15日前发送至专区承办单位(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联系邮箱lizihao@ittn.com.cn,并抄送至fangc@cstec.org.cn及 fjstec@126.com。
   联系方式: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电 话:0591-87871764
   邮 箱:fjstec@126.com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区展览及交流活动的通知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2019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