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2018年第九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有关事项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中意科技创新合作,科技部与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科研部将于20181023日至25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罗马、卡利亚里三个城市共同举办第九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活动。中意创新合作周是两国政府间科技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双方创新主体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高层次交流平台。本届合作周将包括高端论坛、分领域圆桌会、项目对接、创新成果展览展示以及园区、机构访问等内容,具体组织工作有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及中意技术转移中心负责。

  现将科技部组织参展的通知(国科外便〔2018123)转发你们,请有意参加的单位按要求于2018910日前登录中意技术转移中心网站在线注册填报,同时将报送材料发送至fjstec@126.com,进行备案。

  注:如持因公护照参会,请于720日前务必填写附件邀请函信息表并完成网上注册并将邀请函信息表反馈给邮箱ukcrystal@163.com,如无英文版本,意方无法出邀请函。

  联系方式: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话:0591-87881764

    箱:fjstec@126.com

  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王飞

    话:0591-87866133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2018年第九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有关事项的函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718

 

 ps:有意向参与的老师按发文要求填写相关报送材料,并将报送材料抄录一份至华侨大学工研院报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