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千村行】计算机学院走访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和鼎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部门: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缑锦、软件工程系教师喻小光、科研秘书孙真真一行三人走访了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和鼎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校企双方未来将在智能制造、区块链技术等领域展开合作。

在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我校一行向总经理林奕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特别是公司未来在智能制造、无人生产线的发展规划。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建立长期合作、以何种方式进行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在鼎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苏建财向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区块链与密码相关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公司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情况。未来,校企双方有望在区块链技术实施落地和其他科研项目中开展合作。

参观走访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jpeg

参观走访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

校企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