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千村行】建筑学院与泉州东园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与泉州东园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园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陈志宏,东园镇镇长高结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人才办主任林波等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卫峰表示学院正在深入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依托学院学科与专业优势,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合,并介绍了学院近期服务地方的一些案例。陈志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扎根古城泉州,学院师生团队一直在为包括泉州申遗在内的一系列的古建保护修缮、乡村振兴做了大量工作,并希望未来能为东园镇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高结山介绍了东园镇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东园镇第十八届人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希望校地合作能够给东园发展带来新思路新变化。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建立专项协调机制,逐步深化乡村规划、古建保护、文化挖掘、人才培养、教育协同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建筑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龙仓村番仔楼群、海丝艺术公园等。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师生实地考察合影.jpg

师生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