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短视频大赛揭晓 我校获多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2019年在厦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报送的7件作品悉数在榜,共斩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由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1班林志恺、刘为、高欣竹、金圣茹、黄沛源、孙烁、刘纳、叶鼎盛等8名同学共同创作的《鼓动华园》荣获一等奖。该作品以二十四节令鼓为线索串联华大学子的一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外,《品味大社》《美丽厦门,浪漫华文》《华大!冠军!》《传扬优秀中华文明 助力海丝文化交流(2)》等4件作品分获二等奖,《传扬优秀中华文明 助力海丝文化交流(1)》《正青春》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2019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主办,要求参赛学生围绕文明厦门、美丽校园、最美人物、感人故事、风土人情、厦门巨变等内容展开拍摄。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4件。

《鼓动华园》截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