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门店解决方案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是专门为服装零售业的门店管理研发,以提升客户体验和门店管理效率目的为目标,基于RFID和区块链技术的软、件硬件智能化系统。这种创新型解决方案采用RFID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大数据区块链云平台及定制化智能终端来实现,用于管理每家门店的智能终端,储存其店内商品的相关数据以及进行实时的经营数据分析。

方案集成RFID自动结算与人脸识别技术的无人超市整体解决方案,能够让零售业者实现实时更新商品销售信息、监控商品数量、布置及动态以便进行商品的补货以及自动标价促销,结合人脸识别技术、RFID自助结算平台、智能传动展示、智能试衣间、智能信息终端、智能门禁等,实现服装无人零售自助购物的完整管理过程。

特点优势: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仓储智能化、收银智能化、防盗智能化、导购智能化,从而推动服装零售运营模式的创新改革,推动服装零售进入崭新的智能化时代。

“只需拿着手持设备,从货架、衣架上扫过,所有货品的盘点信息马上被归集到系统的平台上,无需取出货品,而且数据准确率高,不怕出错。”

“衣架上衣服的抓取率、实际购买转换率也可通过这样的系统获取,这对于品牌商掌握终端门店数据、帮助调整货源等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知道消费者的购物喜好对可控制的生产尤为重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