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糖果
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10 浏览次数:

            黄芪糖果,是用中药黄芪制成的保健功能糖果。黄芪是著名的补气中药,在临床上的应用十分广泛,可用于气虚体弱,行走气急,四肢无力,体虚多汗,脾胃虚弱,气虚脱肛,精神萎靡不振以及心悸等症,现代药理研究发现其具有调节免疫、抗病毒、抗肿瘤、延缓衰老、保护心脑血管系统等多方面的作用。因此将中药的保健作用与传统的糖果制品相结合中,使糖果具有强身保健功能,势必受到人们的欢迎。特别是城市工作的白领人群,经常会出现慢性疲劳的“亚健康”状态。黄芪适用人群既包括年老体弱和妇女儿童补益气血,也适用青壮年强身防病,民间即有用黄芪炖汤等滋补习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吃几颗具有缓解疲劳、补虚健体的黄芪糖果,可达到养生防病的效果。

联系方式:分子药物学研究所 徐先祥

联系电话:0592-6167618

email:xuxianxiang@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