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新闻】科学技术研究处率调研团走访泉厦企业
部门: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2月2至3日,为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我校科技处牵头率厦门工研院、泉州科发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赴泉厦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唯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芯丰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厦芝科技工具有限公司、厦门钨业技术中心、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泉州科缔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上丝绸之路时间中心、泉州特种设备检测院等泉厦企业,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60周年校庆签约合作企业授牌。

在座谈交流中,科技处处长李钟慎向各企业介绍了华侨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侨校+名校”建设的发展战略,以及学校的办学情况等。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发挥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就项目技术攻关联合申报课题、共建校企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为突破口,加强校企深入交流,构建产学研深度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走访期间,调研团一行还深入集美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泉州华创园,实地了解我校科研团队入驻情况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

参观走访泉厦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