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装备物联及生产管理中间件研发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制造装备物联及生产管理中间件研发

本项目研发制造装备物联以及生产管理的中间件,加强企业生产管理以及提高企业合作透明度。通过研究制造装备现有的各类数据采集装置的信息传输方式、格式或协议,对其进行服务化封装,为其他制造服务平台提供统一的服务和接入方式;包括:生产设备感知常用的数据接口(RS232RS485RFID)的服务化封装及中间件开发技术;生产过程管理中间件包括:计划进度、设备管理、工艺监控、物料监控、人员监控、质量监控6大模块。

    本项目将研发一套面向协同制造的制造装备物联及生产过程管理中间件,包括:(15种典型生产设备数据采集协议(RS232RS485RFIDTCP/IP、条码)的软件中间件;(26个生产过程管理核心功能(计划进度、设备管理、工艺监控、物料监控、人员监控、质量监控6大核心功能)的软件中间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