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1-15日在深圳市举办,福建省代表团由省科技厅、发改委、工信厅和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等单位组成,会议组织工作由省科技厅牵头。为做好参展参会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参展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展示推介项目:近两年来我省高科技领域优势特色产业的创新成果,尤其是因疫情而快速发展的生物医药、智慧医疗、远程诊断、在线教育等领域的技术成果,以及高端制造、新材料、海洋经济等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展厅采用整体特装形式集中展示,有实物或模型的项目优先,展位费及统一布展费由我厅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开展项目征集工作,并填写《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1)。按照大会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展项目必须填写《知识产权管理条例》承诺书(附件2),盖章扫描并提供项目相关知识产权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照片)。所有表格中内容将上传组委会系统,请如实填写完整。

  (二)推荐优秀项目:按照惯例将从参展项目中,推荐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作用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项目报送组委会,参加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评比。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填报《优秀产品奖申请表》(附件3),获评优秀产品项目组委会将颁发“优秀产品奖”证书。

  (三)有关要求: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及有关单位积极推荐项目参展参会,并于10月12日前将审核后的参展项目所有附件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342752606@qq.com。要求每个参展项目须同时报送3-5张项目图片、项目知识产权证明扫描件以及《知识产权管理条例》承诺书扫描件(以项目名称命名,JPG格式,大小1M以上,清晰简洁)。

  二、联系方式

  (一)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人:兰春伟  梁巍然

  电  话:0591-88157939  邮 箱:342752606@qq.com

  (二)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

  联系人:李 蕾

  电  话:0591-87881871

  附件:1. 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

  2. 高交会遵守《知识产权管理条例》承诺书

  3. 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申请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