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举办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和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将于2020年9月24日共同举办2020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鉴于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2020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采用云会议的方式举办。论坛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举行,设主会场、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上海,部分中方代表现场参会,所有外方代表和其他中方代表通过线上参会。

  现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举办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的通知》(国科外便〔2020〕50号)转发你们,请有意参会的单位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于2020年9月7日前将《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参会人员信息表》,发送至secretariat_yasti@163.com和fstec@kjt.fujian.gov.cn邮箱。

  省科技厅系统参会人员,于2020年9月4日前将《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参会人员信息表》,发送至fstec@kjt.fujian.gov.cn,统一上报组委会会务组。

  联系方式: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电  话:0591-87871764

  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杜文霞

  电  话:0591-87882339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举办东亚峰会新能源论坛的通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8月27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