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2020年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10月24日在温州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伍以总决赛第三名的成绩(学生:苏铭洋、刘宇涵、刘曜玮、谢志成,指导教师:王晋隆)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网络技术挑战赛分校级资格赛、赛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313所本科高校的1514个作品晋级赛区选拔赛,其中来自全国74所高校的140个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挑战赛以行业企业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工程技术问题为原型,由企业提供项目指南。本年度由思科(中国)、思博伦、未来网络分别设置了三大攻关项目,分别涉及软件定义网络、网络安全、网络智能等领域。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为其模块之一。

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