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获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近日在重庆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获国家三等奖2项。

    由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传明老师指导,朱广泽、文云等七位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基于模糊算法的建筑风光水储微网优化设计及其应用》和苏永航、朱广泽、佘淋淋等七位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绿色楼宇——蓄雨分级发电系统设计》获得国家三等奖。团体成绩与厦门大学并列福建省第二名。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共有427所高校报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达22289人,共提交有效作品4138件,参与高校和作品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