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港澳台办一级巡视员刘志明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科技部港澳台办一级巡视员刘志明一行莅临我校厦门校区,就国际科技合作等议题进行调研。

   我校副校长刘塨与刘志明一行座谈,向科技部、厦门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塨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际科技合作,进行重大项目攻关,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志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促进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国际科技合作对促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重要,科技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我校承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情况、研究内容、进展情况等作详细汇报。

   科技部海峡两岸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厦门市科技局、厦门科技交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