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1000系列网络时间服务器
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HGS1000系列网络时间服务器

HGS1000系列网络时间服务器为网络设备环境提供精确、标准、安全、可靠和多功能的时间同步服务。提供精确的同步时钟信号,支持标准的NTPSNTP网络协议,可支持NTP网络对时、串口授时、1PPS脉冲信号输出等功能。

 

    HGS1000系列网络时间服务器提供高精度的网络同步时钟直接来自于北斗和GPS系统中各个卫星的原子钟,设备由高精度高灵敏度授时型北斗和GPS接收模块、高可靠性工业级服务器主板、高亮度液晶显示屏等部件组成,采用高效的嵌入式结构,该产品系统整体功耗小,采用无风扇设计,运行可靠稳定,可为通信网络、计算机应用系统、流程控制管理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网上B2B系统以及数据库的保存及维护等系统提供精密的标准时间信号和时间戳服务,主要应用于金融、证券、移动通信、公安、石油、电力、交通、工业以及国防等领域。

联系单位:华侨大学学院

联 系 人:柳培忠

联系电话:0595-22690148

E - mail:pzliu@hq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