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智能视频增强技术系统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特点:(1)原始创新,理论新颖:超越近20年来国内外200多篇文献中的技术,本团队技术具有原始理论创新度,而非其它技术之上的改进;(2)人工智能,适用面广:算法内部进行仿生智能分析,可判断所有视频的特点而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参数全部自适应无需人工设置(3)性能速度,完美均衡:在算法处理效果和产品运行速度上,实现完美的平衡。可超实时处理全高清[FHD]视频,运行速率达60FPS以上;(4)通用接口,应用简便:采用HDMI通用接口进行视频数据传输,可无缝融合于现有视频应用系统,应用和维护简单仅需一次设备投入。

应用范围:(1)所有非理想的视频:如雾霾、沙尘、低照度、水下等视觉感知不好的视频;(2)实时码流和录像文件:处理摄像头实时码流和非实时所有编码格式录像文件;(3)重要视频应用场合:如视频安防监控、海事视频取证,交通路况监测等场合;(4)技术扩展与应用:可嵌入手机、IPNC等设备底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