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恒温鞋垫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热从头生,寒从脚起。脚,距离心脏最远的地方,保温力差,脚掌一旦受寒,容易引起感冒、发烧等健康问题。因此“暖人先暖脚”,该智能恒温鞋垫就是基于这种理念而研发的。

智能恒温鞋垫采用复合型超导纤维制成,更为坚韧、使用寿命更为持久。鞋垫电池采用安全性能极高的高容量聚合物电芯,保证起到保暖功效的同时达到最大的续航时间,由于使用高强度、高柔软度复合超导纤维作为发热体,可避免传统发热鞋垫在穿着走路时反复弯曲损坏发热体的问题。该鞋垫共设有40℃和45℃两档温度,可随时切换以便满足不同人群对温度的需求。且鞋垫内部嵌有温度传感器,闭环控制温度,根据不同档位的设置鞋垫自动恒温,产生恒而持久、温而不冷的效果。

产品特点:(1内嵌温度传感器,闭环控温;(22档恒温控制,恒而持久、温而不冷;(3)新型超导纤维,波形走线,更坚韧,寿命更长;(4USB一拖二充电线;(5)内置电池,续航能力≥4H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