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对讲机系列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1.模拟对讲机整体解决方案

对模拟对讲机的不同类型功能模块化设计,此外将现有对讲机的射频功率控制、DTMF编解码的硬件采用软件实现,将硬件软化,在一定程度降低硬件成本。并且利用现有数字亚音传输通道,改变原有数字亚音的编解码算法实现数字亚音加密技术,增强对讲机抗干扰性,降低了通话串频的概率。

产品特点:

1)支持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机型开发;(2)功能模块可独立作为产品出售;(3)硬件生产成本低;(4)多段式(150MHz220MHz350MHz400MHz520MHz)通话;(5)支持液晶显示、自组网、通话加密;(6)内置蓝牙,支持无线读写频;(7)支持程序远程升级。

2.Mini对讲机解决方案

基于传统对讲机的解决方案进行改进,将功能浓缩在精致小巧的机身中。整机更为简洁、轻薄、美观。迎合消费者在外观、携带、功能的需求,更为符合当下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趋势,将开拓更多服务行业、户外运动等领域的应用。

产品特点:

1)身形精巧(10.5x3.6x1.8cm),符合人体工学造型,手感更为舒适;(2)内置发射功率管和DSP模块;(3)快速组队功能;(4)标准5V DC电源充电;(5)支持micro USB接口PC端读写频。

3.公网集群对讲机解决方案

目前市面上公网对讲机产业产品存在同质化严重、功能操作单一、产品竞争力薄弱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该解决方案采用高度封装POC应用流程管理,差异化模块软硬件设计,提供独立的微处理器程序接口。

采用该套方案,可控的模块设计实现产品的多样化以及人性化UI界面,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硬件成本。

产品特点:

1)独立微处理器程序接口,适用各种微处理器;(2)采用占用极小RAM的图形管理界面,支持点阵、TFT显示;(3)智能便捷的操作界面(如:弹窗提醒、消息滚动、息屏唤醒等);(4)支持多模组(龙尚、广和通、骐俊、中兴、移远、力同等);(5)支持多平台(自营平台、卓智达、善理、和对讲、博纳德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