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12/24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VCUVehicle Control Unit)是电动汽车整车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用来控制电动车电机的启动、运行、进退、速度、停止以及电动车的其它电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VCU作为纯电动汽车控制系统最核心的部件,其承担了数据交换、安全管理、驾驶员意图解释、能量流管理的任务。

VL12/24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器为最新技术研制的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核心配件,其充分满足了实现车辆包括正常启动与行驶需求、水箱风扇、DC/DC、空调的正确启动与关停控制以及仪表系统通信,显示必要的整车信息及重要的故障、与电池管理系统、电机驱动系统、仪表通信的能力等车上所用逻辑处理功能。在新能源汽车上犹如大脑一般指挥整车的各配件正常工作。为满足复杂的控制要求,产品在设计上基于FreescaleS12系列MCU并基于Simulink模型的代码自动生成。先进而严谨的软硬件设计为产品的正常批量提供了保证,产品自推向市场之初便保守好评。

目前已应用于山西成功360V纯电动物流车、144V带变速箱物流车、珠海银隆汽车10.5米旅游车、珠海广通客车8.5米公交、8米考斯特、江苏登达汽车8.5米公交等车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