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120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CL120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属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研发周期历时3年,目前为4吨至7吨新能源商用车配套产品。CL120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等特点,产品体积340mm*240mm*130mm,重量11.7kg,兼容车辆低压蓄电池12V24V系统,采取水冷方式,额定容量80kw,峰值容量120kw

产品在器件选型上严格安装汽车级标准选取,从控制部分到功率部分均采用汽车级别器件,主控制部分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32为数字信号处理器,主功率器件采用德国英飞凌公司高功率IGBT模组,驱动部分采用瑞士PI公司专业汽车级驱动核。同时,为应对商用车的高可靠性连接要求,产品所有接口均使用安费诺快速航空连接器。专业而严格的器件选型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产品硬件相对,研发团队对产品的软件功能进行了最大化挖掘,主控制算法采用先进的电机控制算法实现精准的电机转矩控制,低速防抖动处理与高效的能量回收控制。产品保护功能完善,具有欠压、过压、过流、过温、超速等保护功能、同时,产品支持主流电子油门,故障显示,档位控制、支持CAN2.0协议,可通过CAN总线进行数据监控及参数修改并具备详细的故障状态保存功能,为车辆检修及故障排查提供“黑匣子”式的支持服务。

目前CL120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已交付并服务客户涵盖吉利汽车、中兴广通、南京金龙等各大终端车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