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418日至25日,机关第八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专题“做政治合格的党员”学习讨论要求,结合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支部委员会417日召开支委会,就学习计划进行部署。同时,支部委员及时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福建日报、福建新闻联播、厦门日报等媒体客户端收集到的有关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新闻报道和视频影像资料进行摘选和整理,通过华大科技QQ群、微信、邮件等方式分发给支部每一位党员,以自主学习为主的形势开展学习。

支部书记林继志同志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当像廖俊波那样,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始终做一个让人民温暖、有益于社会、有功于国家的“樵夫”。支部宣传委员李鹏同志表示,廖俊波生前给自己的微信昵称取名为“樵夫”,把自己当作“砍柴人”,他苦了累了自己,给人民送去了温暖、给党和政府增添了光辉。支部党员林静表示,廖俊波走了,人民失去了一个好“樵夫”,但中国共产党还有千千万万个像廖俊波一样的“樵夫”仍然在为人民砍柴送温暖。

支部拟于近期将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进行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