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华创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11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泉州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继志带队,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园区运营管理方华创启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辉的陪同下,党员们观看了华创园宣传片,了解园区在场地租金、人才引进、税收、入驻补贴、项目奖励金等优惠政策,并就项目入园、企业孵化、投融资和考核机制等方面与管理方交流座谈。随后,党员们实地走访蝌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润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缔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莱茵斯科技公司等入驻校友企业,详细了解产学研项目合作的进展情况、企业运营情况、技术难题和合作需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企业党建工作、党员发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还参观了华创园国际公寓和创业大街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为指引,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和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对科技工作热情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推动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