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1605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继志同志主持,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林继志做专题报告,以暨大和华大相似情况来论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同志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尤权部长调研暨南大学的相关视频报道。

接着,林继志传达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列举了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容易存在的九个问题,并就本支部在“达标创星”中查找出的问题做了说明,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发展方向,并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思想理论、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数党员认为各自政治理论水平较低,重工作轻学习,且工作创新意识不足。党员们表态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注意会上提到的这些问题,互相督促改进。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对照党员承诺表和民主评议自评表进行汇报和总结,经全体党员大会评议,最终评选出“评诺”等次为“好”的7名党员,“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的5名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