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福建省闽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712,我院相关人员会同南安市机械装备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入驻高校技术人员,在南安市委组织部李茂全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走访福建省闽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据悉,福建省闽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发展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种精密旋转接头、虹吸器、碳石墨、金属软管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并从事泵、阀门及流体密封技术推广服务。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专业从事制砖机械及混凝土机械生产厂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以服务与品质成就“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泉工坚持“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在引进德国变频技术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目前已成功研发出几种型号具有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其中研制出新一代T10T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在国际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参观闽旋科技生产车间

与闽旋科技公司座谈现场

参观泉工机械生产车间

与泉工机械公司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