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泉州宝隆机械有限公司和泉州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8,机电学院李洪友副教授、吴贤博士和我院人员会同南安市机械装备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入驻高校技术人员,在南安市委组织部李茂全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泉州宝隆机械有限公司和泉州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据悉,泉州宝隆机械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开关柜、叉车、汽车等4大类机械零部件,产品2000余种。公司为ABB、林德、丰田、福特、北极星、通用汽车等世界知名企业优秀供应商。泉州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主要从事配套国内外主机厂汽车零部件生产。产品有汽车发动机油底壳、冲压深拉伸件、汽缸罩、隔热板、机油尺、冷却水管总成、汽车保险杠总成、备胎架总成、摩托车冲压覆盖件、工程车钢圈等汽车、摩托车、工程车零部件。

 

参观泉州宝隆机械有限公司展厅

泉州宝隆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参观泉州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车间

泉州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