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南安市部分机械制造企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7日,机电学院刘红生教授和我院相关人员会同南安市机械装备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入驻高校技术人员,在南安市委组织部李茂全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走访福建冠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福建辉盛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南安市益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据悉,福建冠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前身是晋江市荣顺汽配厂和泉州新荣顺机械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齿轮,齿轮修理包、差速器十字轴、转向节主销修理包、万向节等汽车配件的大型企业。福建辉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泉州鲤城新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八年,该公司专业生产龙工、厦工、柳工等装载机配件(肖轴、轴套、支承轴、半轴、内齿轮等)及挖掘机(斗轴)、装载机的整机配件,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生产技术经验。福建省南安市益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益鑫砖机)是一家从事德国技术变频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砖机+制砖机+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变频砖机+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

 

参观福建冠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与福建冠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福建辉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参观南安市益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