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福建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2018年福建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的通知

闽经信函装备〔2018〕24号

各设区市经信委(经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省属控股(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智能制造专项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国家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福建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摸底调查和征集报送工作,建立我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主要包括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和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等4个类型。

  二、项目要求:申报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应是在建项目,2020年前建成,设备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申报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和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应是已完成项目。

  三、政策支持:列入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库的项目原则上是省级智能制造专项资金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也作为本年度申报国家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的优先推荐对象。

  四、报送要求:请各设区市经信委(局)认真组织企业申报,并于2018年1月31日前将企业项目申请表和推荐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报我委装备工业处,以上相关表格可在我委门户网站(www.fjetc.gov.cn)上下载。

  联系人: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罗惟贵

  联系电话:0591-87555823

  邮箱:fjjxzbc@fjetc.gov.cn

  附件1.2018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8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推荐汇总表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1月9日

 有意报送的老师,请于2018年1月26号前反馈我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