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邀请参加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8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邀请参加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8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内地与香港的合作与交流,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推进软件出口和信息服务外包发展,将于20184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8。本次大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机构支持。

  现将通知(国科交字〔201772)转发你们,请有意参加的单位按要求于2018214日前将相关附件发送至火炬中心(jinxq@chinatorch.gov.cn)及lynn.l.ma@hktdc.org,同时将报送材料发送至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进行备案(fjstec@126.com)。

  联系方式: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电  话:0591-87834529

  传  真:0591-87871764

  邮  箱:fjstec@126.com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刘芯颉

  电 话:0591-87869556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8的通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71225

 

附件下载

通知全文.docx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邀请参加国际咨询博览2018的通知.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