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技项目成果的通知
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部门:

 有力地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得到转化推广应用,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合作工作的开展,做好科技成果项目对接,特向你单位征集各个领域科技项目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成果。征集的成果将在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首页-最新成果栏发布,并将从每4月起,在各地市区县举办的各类项目成果对接会上发布,同时编撰收入至每年《华侨大学科研项目成果与专利汇编》手册,借助信息交流平台和各类推介平台向社会推广应用。现将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工业、农业、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取得的国家级、省部级、市厅校各级各类应用基础项目的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成果等均在征集范围。

 二、征集办法

 请你单位配合组织做好此项成果征集工作,按照附件填写“华侨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或专利技术登记表”,附上成果技术特点、技术指标及相关图片(JPG格式)和实物等说明。有关实物将在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成果展示厅展出,便于企业到访时能直观地了解科技项目成果,并在各类对接会活动中作为选展示物品上会推介。

 三、报送地点时间

 所有征集成果可由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报送或也可由个人直接报送。报送地点: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地址: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二楼B248)。电子版请发至: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邮箱:xmgyy@hqu.edu.cn,同时注明“科研成果征集”字样。联系人:林亮,电话:0592-6167618。

 

    附件:华侨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或专利技术登记表

 

                               

  附件:

华侨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或专利技术登记

成果或

技术名称

 

  

 

专利号申请号

 

联系

 

电话

 

传真

 

Email

 

  

 

简介

 

技术特点、技术指标及先进性

 

应用范围及市场预测

 

所处阶段

□ 研发阶段  □ 中试阶段  □ 规模化阶段

技术成熟度

 

预期投资规模、所需设备、原材料及效益分析

 

鉴定及获奖情况

 

拟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技术入股  □合作开发  □其他            

其他需

说明事项

实物展品请注明尺寸、重量、水电条件要求等

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电话:0592-6167618  传真:0592-6167618

Email:xmgyy@hq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