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赴波黑参加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在“16+1的合作机制下,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提升中国与中东欧的科技创新合作水平,中国科技部与波黑政府将于201811月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届时,中国科技部部领导将出席活动。

  现将科技部组织参会的通知(国科外便〔2018126)转发你们,请有意参加的单位按要求填写《参会报名表》、《技术合作需求表》《展示需求表》,2018730日前反馈至浙江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jiaoliu@zjinfo.gov.cn,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fjstec@126.com,进行备案。

  联系方式: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

   话:0591-87871764

   箱:fjstec@126.com

  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王飞

   话:0591-87866133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赴波黑参加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717

 

ps:有意向参与的老师按发文要求填写相关报送材料,并将报送材料抄录一份至工研院报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