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智慧旅游研究所获评“福建省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公布第二批“福建省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华侨大学智慧旅游研究所成为本批次唯一一个入选单位,也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入选的高校研究机构,系省内第四家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

  “福建省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是省旅发委进一步培育省智慧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主要面向省内积极从事智慧旅游理论研究、教学和规划设计、项目技术推广、产品开发、旅游电子商务和在线旅游宣传推广,取得突出业绩并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的企事业单位,《福建智慧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评定标准》总计1000分,分为基础建设和智慧旅游能力2个大类9个小类等指标进行考核。首批“福建省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于今年7月下旬公布。

  华侨大学智慧旅游研究所创立于2016年1月,是旅游学院与任我游(厦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科研机构,是国内高校首家智慧旅游研究机构,着眼智慧旅游、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信息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旅游研究机构及人才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