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一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05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8月4日,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动漫游戏组全国决赛分别在北京语言大学、安徽新华学院举行。我校共有8件作品参赛,获得动漫游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以及微电影组二等奖2项。

   我校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游戏《动物联盟》是一款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的 3D探索与养成类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摄影师在探索模式里拍摄有趣的动物的瞬间,照片将放到展览馆里供游客观赏和获得盈利。玩家在探索过程中,玩家有机会把一些需要帮助的小动物带回自己的动物救助站。玩家需要悉心照顾这些动物,把该动物回归大自然,体现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这一主题。其作者为何嘉涛(香港)、谢思宗(泰国)、张超阳(马来西亚),指导老师为柳欣、彭淑娟。值得一提的是,该境外生团队从大一开始参赛至今,连续四届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共比赛吸引了全国200余所本科院校的632支参赛队参赛。微电影组参赛队伍共312支,评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94项、三等奖159项;动漫游戏组参赛队伍320支,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97项、三等奖148项。【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