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

   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参赛团队(参赛同学:刘伟棣、黄琦、张夏雄、姜伟业、孙启峰)获得全国机械类团体二等奖,刘伟棣获得机械类个人全能一等奖,张夏雄、孙启峰获得机械类个人全能二等奖,均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单项奖方面,黄琦、姜伟业、朱德富、闫茂松获得机械类尺规绘图二等奖,吴明忠、吴海融、肖棋、王文珊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共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全国280多所高校、443支代表队及2900多名同学参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机械类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由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3D打印三个竞赛部分组成,此项竞赛对于机械类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促进专业创新意识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介绍,我校参赛团队今年开学即启动赛事筹备工作,队员们经过校内“汇识杯”成图建模大赛选拔、校工程图学协会集训等,在快速尺规制图能力、三维建模、3D打印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机电学院】

我校参赛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