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

    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月17日至19日在天津大学举行。由我校医学院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李金秀、姜承玮、段姗姗、叶祯皓组成的团队凭借项目《Development of a Rapid Diagnostic Device for Human Infection with Highly Pathogenic Avian Influenza Virus》(指导教师:李招发)获国际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共吸引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华侨大学等63所高校的170多支队伍5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分为国际组和国内组,其中,国际组要求竞赛材料及答辩以英文为官方语言。参赛项目所涉及的技术或产品应具有创新性并具有潜在产业化应用价值(包括但不限于:生产工艺改进、新剂型、新产品、新检测方法、新药理学模型和模型改进)。

    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为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平台,加强国际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