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荣获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近日,有着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概念奖在新加坡揭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邹文兵和温州商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吴耀组成的团队选送的设计作品《BLACK RULER》(作者:邹文兵、吴耀、孔国琴、孙伦)获得2018红点设计概念大奖(“Red dot Award 2018 Winner”)。

   《BLACK RULER》由工程角度测量仪和偏移线绘制器两个单元产品组成,作品以智慧且独具创意的方式设计出的角度测量功能和工程用偏移线绘制功能,让复杂而繁琐的绘制与测量工作变得便捷而有效。

    起源于德国的红点奖,已有63年的辉煌历史,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素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红点奖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大部分组成。今年,红点设计概念奖的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共收到了来自55个国家的5640件参赛作品。最终,265件作品获得了设计概念大奖(“Winner”),40件作品获得最佳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

《BLACK RULE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