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永礼到华侨大学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泉州市王永礼市长率泉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华侨大学调研并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

    在学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王永礼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工学院工业智能化技术与系统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物联网云计算福建省科技厅科技创新平台,医学院3D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陈福绵数字医学联合实验室以及侨缘邻里中心。

    随后,双方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进行座谈,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代表学校向王永礼市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王永礼市长对华侨大学的办学成绩以及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华侨大学的发展,对学校提出来的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一件一件予以落实解决,为华侨大学不断成长壮大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泉州人民对华侨大学感情深厚,希望华侨大学能继续扎根泉州、服务泉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引领能力,办出侨校特色、闽南特色,为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赶超跨越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代表学校感谢泉州市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华侨大学当成泉州自己的大学,在方方面面给华侨大学许多支持和关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泉州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抓好座谈会成果的跟进落实。下一步,学校将主动作为,呼应地方需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积极服务泉州地方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侨大学校领导刘斌、彭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泉州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教育局、人社局、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卫计委、税务局、清源山管委会、市残联以及丰泽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