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获奖结果近日揭晓,代表我校参赛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取得佳绩,共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分为“穿透模糊介质(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简称毛玻璃赛题)和“光电‘寻的’竞技车”(简称导航车赛题)两个赛题,共有来自全国108所高校的392支队伍参赛。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的5支代表队在决赛中经作品展示、实物竞赛、理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檀啸、杨萌、冯伊凡组成的“薛定谔的猫”队获导航车赛题一等奖;由阳德行、邱达飞、郑嘉冬组成的“天马行空”队获导航车赛题二等奖;由刘泽田、黄乾坤、赵宣组成的“棱镜”队获毛玻璃赛题二等奖;由林伟勋、钱麒麟、周宇浩组成的“逆行者”队获导航车赛题三等奖。任洪亮、朱大庆任我校参赛代表队指导老师。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光学学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赛事,是实践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比赛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