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获奖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共有27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2项。

    作品《多一次陪伴》(作者:吴静郝玲史鸣郑艺雯,指导老师:连子强)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作品《错过》(作者:李长健孙东康婧仪方璇但思臣,指导老师:张璠陈辉兴)和作品《恋爱研究所》(作者:覃宏婷,指导老师:江绍雄)分获视频类平面类作品二等奖;作品《酷——旅行》(作者:刘品霏,指导老师:江绍雄)和作品《旧是这样》(作者:方璇,指导老师:张璠)获平面类作品三等奖。

    作品《善》(作者:江丽华,指导老师:赵炎龙)、《取舍》(作者:王慧谢江华姜逸柠张晓雯,指导老师:郭艳梅)、《心多多&爱多多》(作者:邱漫婷汤尤泓陈冰冰李靖文倪冰冰,指导老师:陈辉兴)等22组作品分获平面类、视频类策划类作品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等七个类别。在省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广告作品将被选送至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的角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