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与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华侨大学与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华侨大学校董、数学系82级校友杨恩辉院士,无锡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彭霈,江南大学、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梁溪区人民政府与加拿大佰卓数安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投资设立。加拿大佰卓数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先进数据和网络安全技术的企业,拥有以杨恩辉院士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的安全服务。新成立的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杨恩辉校董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将主要从事云服务器数据安全产品、企业和个人电脑终端数据安全产品、佰卓数安软件开发包、企业级安全通信合作产品、手机安全操作系统、桌面安全操作系统、物联网安全芯片产品等开发研制。在杨恩辉校董的推动下,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与南开大学、江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代表学校与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