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微电影类金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近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我校与温州大学联合选送的参赛作品《与自己相处》(作者:周圣权、章浙文、戴梦丽,指导教师:陈畅、陈辉兴)获得本届大赛微电影类金奖,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陈辉兴获“金奖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的2500多所院系的百万名师生参赛,共征集到170507组215955件作品。比赛分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文案、营销策划、互联网推文、H5移动交互广告等类别,参赛师生根据命题单位的要求创作对应类别的作品。

    我校与温州大学学生作品以“与自己相处”为主题,以年轻人为主角,以味觉为媒介,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孤单而不孤独的气质以及享受独处生活的惬意状态。作品由享受一个人阅读、在迷茫中找到自我、暗恋一个人、坚持个性、在自己的小窝解放天性等五个部分所构成,充分表达了“年轻又有态度,孤独却不服输”的思想内涵。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活动,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其创办于2009年,已成为全国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影响力也从高校延伸到了行业。

颁奖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