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以“改革开放四十年 创新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昆明)论坛近日召开,我校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称号。

    此次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昆明市博览事务局等承办。来自全国36个省市会展管理机构、13个地方行业协会、65家重要会展企业、8个会展场馆、100多所会展院校的500多位嘉宾参会。

    据了解,我校2014年开始招收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16年正式建系,现已与厦门市会展局、厦门会展集团、北辰集团、杭州国博等单位建立实习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获得了全国总冠军以及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同年暑假,旅游学院承办了全国会展师资培训班。

    年会上,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副教授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名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