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埃塞俄比亚科技官员研修班来校考察“海绵校园”建设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埃塞俄比亚科技官员研修班3名老师及19名学员4月17日到我校厦门校区考察“海绵校园”建设。

  副校长刘塨为研修班教师及学员作专题讲座,介绍了我校厦门校区基于功能湿地理念的生态校园规划建设情况、校区运行过程中取得的实践成果及社会效益,诠释学校在功能湿地建设与校区周边环境不同功能有机融合的和谐统筹发展,同时强调功能湿地在校园和城市规划建设中的重要意义。

  在校期间,研修班一行参观了我校厦门校区模型室,以及厦门校区污水及再生水处理系统、功能湿地生态河道、教学楼群生态水系、白鹭湖湿地生态景观、龙舟训练码头等项目,近距离考察校园湿地生态景观的保护、恢复和发展建设情况,并就校园生态建设和管理进行现场交流。

  据了解,2018年中国-埃塞俄比亚科技官员研修班是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之一,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研修主题为“环境生态保护”。此次来校考察“海绵校园”建设是研修班实地学习的一部分。【基建处】

研修班一行听取“海绵校园”建设专题介绍

参观校园河道生态景观

听取综合教学楼E群生态水系现场讲解

参观厦门校区模型室

关闭窗口